安保处圆满完成云龙区消防救援大队安全科技体验 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宣传培训承办工作
发布人:刘卫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10

117日下午,云龙区消防安全委员会为了提升街道消委办、社区消防所工作人员、专兼职社区民警消防工作履职能力,组织相关人员赴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消防科普教育场馆开展安全科技参观体验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专题宣传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由云龙区消防救援大队主办、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安保处承办。

为了做好本次活动,安保处刘卫副处长提前联系学院安全体验馆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为前来参观体验的人员进行了精彩的宣讲、真实的体验;提前准备了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为消防大队李鹏光副大队长的宣传培训提供了较好的环境,起到了较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街道、社区、民警有40余人参加,有力促进了以后二级学院和地方联动的工作。

安全工业与职业健康学院应急救援管理专业100余名学生参加了培训,为校企合作提供了良好的互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