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开展春季学期初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刘卫  发布时间:2023-02-18   浏览次数:10

为切实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的文件要求,2月16日,副处长王义、刘卫带安保处相关人员,对学校春季学期重点单位和场所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

重点检查消防水泵房消防控制室实训室学生宿舍、食堂、超市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重点查看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室外消火栓、水泵接合器等室外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并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办公整改,及时消除了潜在的风险隐患

“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安保处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2023年1月31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讲话中提出的“增强发展的安全性稳定性”精神,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扎实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维护校园秩序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