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刘卫  发布时间:2023-04-15   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安保处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助推学院高质量发”的活动主题,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4月12日下午,在第八个国家安全日来临之际,学院安保处刘卫副处长邀请黄山街道办事处吴支援主任来校进行宣传教育。吴主任一行利用展板、横幅、宣传手册等方式,由专业讲解员对前来的广大师生从国家安全包含的16个方面、哪些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应该怎么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通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为我院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国家安全维护的是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增强安全意识与职责使命,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具有重大意义营造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志浩对活动开展进行了指导,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