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互联网+高校安全管理”学术交流会论文的通知
发布人:邹明  发布时间:2017-03-07   浏览次数:193

各单位: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广泛应用,社会各领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一巨浪冲击下,高校安全管理工作发生了很多变化,实际工作中出现了许多新情况新问题。为顺应信息时代发展需要,准确把握互联网时代高校安全管理工作的规律、特点,切实保障师生和学校安全,维护学校和社会稳定,经江苏省高教保卫学会研究决定,拟于4月中旬举办“互联网+高校安全管理”学术交流会。现将有关学术交流会论文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内容

着重围绕互联网技术广泛应用后高校安全管理工作发生的变化和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开展研究,诸如:

1.互联网给高校安全管理工作带来的影响及变化;

2.互联网时代高校安全管理工作的规律、特点;

3.互联网技术在高校安全管理工作中的应用;

4.互联网+治安管理;

5.互联网+交通管理;

6.互联网+消防管理;

7.互联网+安全教育;

8.互联网+其他安全管理。

二、论文格式要求

(一)论文格式(包括内容的顺序及要求)

1.论文题目:(黑体小二号居中)空两行

2.作者姓名:(楷体四号居中)空一行

3.作者所在单位 邮编:(楷体小四号居中 )空一行

4.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月、性别、籍贯、职称、学位研究方向(当页注)

5.中文摘要:(摘要内容楷体五号,字数在200字以内,“摘要”两字黑体五号并用方括号括起,其前空两格)

6.中文关键词:(关键词楷体五号,数量为35个,“关键词”三字黑体五号并用方括号括起,其前空两格,关键词之间空一格)

7.正文:空两行

8.参考文献:空一行

(二)页面及段落要求

1.全文页面设置

纸型:A4,方向:纵向

页边距:上: 2.5厘米,下:2.5厘米,左:2.5厘米,右:2.5厘米

2.全文段落

缩进:左:0字符,右:0字符,特殊格式:(无), 间距:段前:0行, 段后:0行,行距:1.5倍行距

(三)论文正文格式

正文 宋体小四号

正文中标题的要求为:(□□表示空二格)

□□一、×××××× 黑体三号

□□(一)××××××黑体小三号,标题号用圆括号

□□1.×××××× 宋体四号

□□(1)×××××× 宋体小四号,标题号用圆括号

□□①×××××× 宋体小四号

□□正文 宋体小四号

三、其他事项

各单位要迅速组织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专题研究,积极撰写论文,所写论文请于326日前通过CRP发至保卫处邹明邮箱,学院保卫处统一将论文发送至江苏省高教保卫学会。

江苏省高教保卫学会学术部将组织人员对论文进行筛选,安排6-8人作大会交流。

保卫处     

二〇一七年三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