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免费通行(停车)注册申请表
发布人:宋兴元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112

车辆免费通行(停车)注册申请表

编号:申请日期:   2021年 月 

申请办证相关信息

教职工姓名

所在单位名称

办证人(必须与行车证相符)与教职工的关系

所在部门签署

意见

(签字、盖章)





申办人身份证号码


申办人手机


车辆品牌与颜色


车牌号码


车辆类别

1、学校公务车(   )2、教职工自备车辆(√)3、教职工亲属车辆(     )4、其他(       )

办证须知

1. 每人限办一辆(如车辆行驶证非本人,须提供证明教职工本人与申办人关系的证明);

2. 提供车辆行驶证(申办人名下);

3. 填妥此表后经所在部门核定身份后加盖审核章后提供证明与教职工关系的材料后到保卫部门办理;

4. 必须与保卫部门签订《校园交通安全责任承诺书》(附背面)。

5、不属免费范围的其他人员不能申请免费进入校园行驶、停车。

材料1

证明申请办证人与本校教职工关系的相关材料原件交验复印件黏贴指定处,留存备查

符合条件的申请办证人行驶证、身份证复印件粘贴处(正、副本)

材料2

证明与教职工关系身份的证件复印件粘贴处(户口本、结婚证复印件)


校园交通安全责任承诺书

一、本人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定》。本人承诺,进入校园后做到:

    1.进出校门时时速不超过5公里,校园行驶时时速不超过10公里,不乱鸣喇叭;

2.车辆按规定地点停放,不逆向行驶,不占用道路停放影响其他车辆人员通行;

3.校园内主动避让行人和非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时及时报案,并保护现场;

4.凡遇学校重大活动或突发事件时,驾驶车辆人员及随行人员无条件服从学校管理人员的指挥;

5.校内驾驶遵守学校特殊情况下关于限行和改道行驶的规定以及管理人员的现场指挥。

二、本人保证,在校内行驶或停车时,严格按照校园交通标识行驶,并服从学校安保人员指挥安排。停车后的安全(含机动车安全)由本人负责。

三、本人保证,不将车辆转交可能存在危险隐患的其他人员使用,做到安全行车、规范停车。

四、本人承诺,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校园交通管理规定》及《安全责任承诺书》,而导致发生交通事故的一切责任由本人承担。

五、注册车辆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同意接受学校保卫部门处罚,情节严重的同意注销车辆免费进入校园资格;同意禁止严重违章车辆进入校园;情节严重的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1.机动车3次以上(含3次)违规,经教育后依然继续违规者;

2.不服从学校安保人员指挥安排,经教育后拒不改正者;

3.将机动车交由无机动车驾驶证或存在危险因素人员驾驶,也不得转借其他非法人员使用;

4.酒后驾驶;

5.其他严重违反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定的行为。

我已阅读并承诺遵守以上内容,并对所填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申请人承诺签名:   

年   月   日

本人单位(部门)审核意见


签名:

盖章:

             年   月    日

保卫部门

审核


签名:

盖章: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