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开展春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和校园 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人:刘卫  发布时间:2022-02-28   浏览次数:10

2022年春季开学在即,为扎实做好春季开学前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确保春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稳定。2月18日-19日,学院任国兴副校长带安保处全体人员,分别对贾汪、云龙校区开展了新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以校园安全管理、食品安全保障、消防安全、车辆交通安全、实习实验安全等方面为导向,深入细致地对教学楼、实训实验室、宿舍楼、食堂、超市等重点区域的消防设施、电器电路、设施设备运转、食品卫生安全防护等方面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找准安全管理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做到情况明、底数清。

校园安全是学院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下步安保处将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细化安全管理工作措施,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为切实把此次检查工作落实到末端,查出隐患,找出病因,学院任国兴副校长就检查重点进一步明确。



在超市、饭堂、教室、监控室等重点领域排查安全隐患,并就当前存在的安全隐患,如何抓好安全教育与教师、辅导员深入交流。


安保处邀请维保专业技术人员对泵房,监控室有针对性安全隐患排查,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制定整改方案,彻底消除安全隐患。